close

十一點三十分結束了考試,然而卻是衝忙的情況下潦草地寫了第一部分的答案。

拿到考卷的時刻還有暗喜的感覺,因為自己日夜拼了老命背下的重點大致上都完美地刻在考卷紙裡,然而複雜的心情崛起就是當我把考卷翻回前面第一部分的時刻。
 
做人要有頭有尾,從頭做起,但當下的感覺確實是挫敗擊敗了確信。於是為了撿回自信,我把考卷從後面的部分做起。
 
天才都是這樣來的,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太聰明了。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一堆我認為有辦法改變世界一成不變的點子統統塞進去我的答案紙裡。
結果是,不用說,肯定很厲害。
 
我用了三本書,實際上是兩本半。
第一次用這麼多本書,還真是創舉。
 
滴答,你們還剩下半小時作答時間。
我愣了,我第二個部分的答案都還沒寫完。於是開啟神速,我寫了醫生類潦草的字體,寫得筆都拿不正了,真的很緊張。
 
回到第一部分時,挫敗感還是九十九,只有一題是我會做的。
唉,天真愛開我玩笑,最後一科了還是要刁難我。
 
好在我對凡事都看開了,盡了力就好。
我的力使得自己也不認得,神的乾脆不看問題而寫下理所當然的答案。
 
噹,全體被下令停筆。好吧,我放棄了,分數要飛了,就讓它自由吧。
 
故事的最後,我拖著愉悅的心情跟自己說聲要整理房間行李了,真是麻煩。
一直到現在,行李也只搞了一半,卻想念部落下來這一天的心情。
 
想起昨夜兩點就寢的情景,然而我翻來覆去幾十遍頭腦還是清醒的。
就這樣一直到今早六點四十五分的鬧鐘響了,我卻還是清醒的。
 
睡睡醒醒的進考場,好在沒有打瞌睡,身體就是夠強的。
 
我覺悟難過的當下在即將來臨的明天它是一個不需要甚至是浪費力量的悲傷情緒。
好好的活下去,記錄每個想記錄的時刻,為人生畫下最完美的記憶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