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三点了,四点有补习。

虽然今天我PONTENG了,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吃东西。

写完这篇后就要以最快的速度把东西给吃下去,然后等雪的车来载我。

 

补习,很爽。有空调可以吹,但是很多人会很吵。

今天ponteng的理由是我不想去学校,所以没有去,我想明白chemis。

第三课老师教完了,目前已经进到第四课了,但是第三课我还是不会算。

刚才已经很努力在算了,但是还是算不出对的答案,好伤心。

 

为什么老是不明白,难道是我用错了method?

haiz,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明白,因为我也想考到好的成绩。

 

虽然没什么时间了,但是我想告诉你:冰,你唯一的办法只剩下加油,所以你要加油。

 

对,加油。电脑少碰,多碰书。一定能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