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来分享美食照了,这也是这几天肚子特别容易饿的原因。

这是我第一次买来吃时,拍下来的照片。现在看回,真心地觉得自己拍得真棒。

B41DE2FCIAA-A7c  

这是我近一个月来,平均每隔一个星期就会想吃的食物 —— 锅贴!使我欲罢不能,因为好好吃,我很喜欢很喜欢。

这锅贴分为两种,包菜锅贴与韭菜锅贴。两样我都尝试过,但是会比较喜欢包菜锅贴。

B41DFJKCUAAjcvd  

这是第三次买时拍下的照片,第一次只买了五个,第三次贪心与一气之下买了七个,只因为當天买不到也很好吃的台湾魯肉饭 T.T 

為了洩憤與失望的心情,我買了七個結果吃得好撐,最後兩個吃下去時都覺得不好吃了(因為吃太多)。所以說,做人永遠不要貪心與時時刻刻都要保持冷靜與理智。

B41DFLHCIAABE1w  

其实在金寶吃的這檔锅贴都会配上醋与韩国泡菜KIMCHI。第一次买的时候也有只是那时分开放了,所以这有了 KIMCHI 与醋的锅贴才是最正宗的。

想起第一次试吃的感覺,實在是回味無窮,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去買鍋貼來吃。意外的是,當時要吃 KIMCHI 的時候沒有特別的興奮感,但是入口以後,感覺超級贊。

那一刻開始,我因為免費附上的KIMCHI,而愛上韓國泡菜了,我還特地回去賣了一盒泡菜伴飯吃,只因為被激起了韓國那酸辣食物的味蕾。

賣這鍋貼,韓國泡菜,與魯肉飯的老闆娘其實不是本地馬來西亞人,而是來自台灣(沒記錯的話),她的食物實在太好吃了。

在嘗試了她的滷肉飯以後,其實我也愛上了滷肉飯,但最後一次要買的時候(考完試的當天)卻買不到 ,因為材料還沒運輸到她的手上,沒有食材準備魯肉飯。

我可是想吃好久了,為何還要這樣折磨我弱小的胃。

於是滷肉飯的紀念貼就留著下次再記錄吧。雖然我有拍了唯一一張,但是那是被我吃了一口飯後才拍下的,整個感覺都毀掉了。

魯肉飯沒有腳肯定也不會跑掉,希望下次想吃的時候就可以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