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们分享一个懒人的故事吧!

有一位老师,一进到课室里,发现学生们都很吵。
于是,他便很生气的把书本摔在桌子上,“砰”了一声。
很自然地,学生们就把目光放在那位老师的身上了。
之后他便开口说:你们知道我今天的我要教些什么吗?
学生们都不知道,所以便回答那位老师说不知道。
那老师听了后,便说:很好,那么今天的我不要教了!

隔天,那老师又进来课室了。
他又问了同样的问题:你们知道今天的我要教什么吗?
学生想起了昨天所发生的事,便说:我们都知道。
那老师听了后就说:很好,那么今天的我可以不用教书了。

第三天了,那老师又进班了。
他还是问了同样的问题:你们知道今天的我要教什么吗?
同学们想起了这两天的“教训”,于是他们便暗中分成两组。
一部份的人说:不知道;另一部份的人就说知道。
那老师听了后便说:那好吧!请那些知道的同学们去教教那些不知道的同学吧。

“懒人永远都会有借口的。”我的补习老师在最后补上这么一句话。
这个故事不是我从书本上读到的,而是我的physic补习老师跟我们分享的。
很喜欢他的教学方式,幽默又具有真实性。

今天是第一天参于他的补习班,
他变了一个魔术给我们看,一个使用physic原理的魔术。

除了这之外,他还跟我们分享了很多东西,他还说华文字是很有意思的。
例如:婚。把婚拆开就变成了女与昏。
女人之所以会嫁给男人是因为人被男人搞得昏昏迷迷地所以就会跟男人结婚。

那个懒人的故事可能并没有一百巴先与老师所说地相同。
因为坐得太后面了,听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已经很努力地把我所记得的东西给写下来了(虽然我的记亿力不是很好。)

这篇纯粹分享,最主要的是那个懒人永远都会有借口的故事。

好啦,在此搁笔啦!祝大家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